close
123321...
今天在這兒發新的一篇網誌好了...



下雨...很好呀^0^



我一點都不會抱怨(是真的),因為下雨讓我想到許多事...
不知道怎麼說...
覺得走在路上一點都沒有煩惱,像是在水上走(不是輕功水上啦><)
水道匯集在一起的感覺...好像在告訴我什麼?!
要我認真嗎?要我不再孤單嗎?還是要我???
我不想要這麼多煩人的事纏著我,只想做好開學時的好學生一枚...


是醬說的沒錯吧???



選課事宜...有點棘手...我就是想玩實驗嘛!!!我不想拖到四年級在玩...我有顧慮
既然沒人陪我我只好自己上陣嚕...我是為了我的未來而不是為了誰誰誰...
準備好就放手去做吧!!!我想信我可以的...


都是為了未來嘛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025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